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我不知道是招谁了,或是有些人觉得我脾气好,再或者认为自己熟识我,说话的时候连起码的尊重都没了,我可以理解为是玩笑,但人都是有底线的,不管是怎样的关系,如果触及底线可能换谁都会不愉快。

从昨天到今天,两天的运势实在太差,也许真的是流年不利,这两天碰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人和事,先是有陌生人在微博私信问我能不能画这个能不能画那个,开始我以为是来约稿的,后来问他什么事的时候,那人竟然只说是他自己想看,我真是无奈了,首先我真的很谢谢这位同学,但我不是您的专属画师,也不是您的佣人,想看真的是要付钱的,我没有时间和义务去做这种事。我可以去画没有稿费的图,但前提是我自愿的,是出于我的本意的,不是由您来要求甚至强加于我的。

稿子最近太多,感觉从日本回来都没有好好休息一下就开始忙碌了,而且似乎比出去之前还累了很多,稿子赶到一半我就困死了,开个游戏下个跳棋接二连三遇到傻逼。

最近状态不太好,连带心情也变的极差,所以一直担心画图会毁,从没有在一张线稿上反反复复磨磨蹭蹭好几次,感觉总是在丢三落四,编辑也说我最近脑子特别浆糊,还担心是不是稿子太多给累的,其实累些真不怕,难过的是在最忙碌最疲惫的时候得不到任何支持和安慰,其实这种感觉我在很多年前体会过,那时的性格相比现在平和柔软很多,稍一不注意便容易受伤,经常一个人大半夜难过的睡不着躲在被子里哭鼻子,那时候我听过最戳心最狠毒的话,承受过无比的压力,那时候我都会哭着说:你们这样欺负我,这种难过有朝一日我一定会要你们偿还的。但我终究不是那种狠毒的人,放不下很多感情很多人很多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承受伤害,渐渐的,这种疼痛开始习惯,我也慢慢开始相信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样可笑的,而我,不过是这个世界中一只平凡的小丑,被人嘲笑,被人伤害,成了一种理所当然的存在。可我想要摆脱这种境况,于是很努力的去迎接每一次重创,然后会高傲的仰起头面对讥讽我的人,躲避不是办法,想要变强是需要努力和勇敢的,我不想被人嘲笑,我想要起码的尊重。

我不是多出众多有名的太太,无论圈里圈外,我不过是这个世上无数想要开心画画的人之一,也不过是无数画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但我和所有画手一样,我认真对待着我每一幅作品,我将它们视为唯一,我无愧于自己,无愧于这些年的努力。

我所有的不足在今后漫长的道路上会慢慢消失,我会比现在做的更好,你们笑吧,我会回敬你们,用最响亮的方式,这是你们应得的!

评论(25)
热度(42)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