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医生告知没有治愈结果的时候我都没想到自己能这样平静,“哦”了一声就没下文了,医生愣了两秒,估计也是没想到,或许他觉得像我这样性格和年纪的人听到这种结果就应该歇斯底里的放声大哭,可惜我没有,反而平静的一塌糊涂。
其实我在医院大厅坐了很长时间,脑子里一片空白,我现在已经想不起来当时脑子里究竟在琢磨什么,只依稀记得自己一直在幻想,幻想往后的三十年、四十年甚至更久的时间该怎样接受这种疼痛,继而又想到自己或许根本活不了那么久,也许不经意的时候突然就一命呜呼了。
记得曾经一个朋友和我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上会或多或少出现一些疼痛,年龄越大,疼痛程度也会随之增加,所以这大概就是我能保持一种平静心态的原因吧……

评论(46)
热度(25)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