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一月 太太的《春日过敏症》画了个小图,恩……试验了半天还是这样画背景效果好,然后发现真的好少女OTL……反正我只要一用电脑画图就会变的特别少女,画图工具是亲友选的,不怪我(望天),最近真的好多事情,图画的很一般很一般,感觉真不应该在修罗期的时候画图,不能完全投入感觉特别对不起太太OTL……想着再画两天再发出来,但是觉得太太今天心情特别不好,于是早点画完发出来,希望太太开心一点,不好的地方我全吃了,太太喜欢的地方全给太太!!


 


两个版本——文字完全是无聊加着玩的,请无视我→_→

评论(8)
热度(176)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