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病的睡不着,就听二傻给我讲他小时候可笑的事。他有俩弟,一个叫小越,一个叫小洋,小越排行第二,小洋最小,小时候北京台播放了一部动画片叫《布雷斯塔警长》,里面最经典的台词就是:鹰的眼睛,狼的耳朵,豹的速度,熊的力量。然而小越记性不好,给记错了,于是,他和小洋一起玩的时候就喊错了。

越:洋!你看,哥有猫的眼睛!狗的耳朵!大象的力量,还有猪的速度!

洋:emmm……哥,猪的速度?这和乌龟有啥区别啊?

越:你不知道!猪跑的可快了!你宰它的时候都逮不着!

洋:好吧……你赢了……不过我觉得你有猪的脑子……

后来,小越被猪的脑子洗脑了,小越去找二傻炫耀的时候就喊。

越:哥!我有猫的眼睛,狗的耳朵,大象的力量,和猪的脑子!

二傻瞬间笑死:对对对,你有猪的脑子!

于是,小越追了小洋三条街,小洋一路逃一路喊。

洋:我越哥有猪的脑子!!!

评论(1)
热度(11)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