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今晚的手作——


图1:我自己的那条,辛辛苦苦盘了半年,现在依旧是这个鸟样子,生日的时候二傻给我换了一颗老蜜蜡饼子当吊坠,花了大把的银子,心疼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条的价格已经快把我那条星月比下去了🙄

图2:二傻今天看到我给基友们编流苏,哭着喊着要我也给他编一个,于是我就把他那条拆了重穿,月月今天说那个下猴子的佛头好可爱啊哈哈,对啊……价格也好可爱啊,这个佛头让我肝儿颤了很久😑。

图3:给月月的串串,用了她喜欢的粉色流苏,我从来没有用过这样粉嫩的颜色穿流苏,第一次用,一开始还在发愁吊坠要用什么比较能衬出粉色的干净可爱,突然就想到了猛犸牙,然而今天店里没货了,我就又想到了比较相似的鹿角盘,就配了一颗鹿角盘的小龟背云,小龟又叫富甲天下,放在这里真的合适,而且适合月月可爱的样子✌️   


图4:给拾一的串串,拾一选了花色的棉线啊,果然是花花的拾一,下面那个小蜜蜡牌子是我自己磨的,打孔的时候出了点小状况,我还担心这块牌子会废了,结果没想到它真争气,断在孔洞里的针头居然自己掉出来了,孔也难得大,两根棉线过去一点问题也没有😂

图5:给鸟鸟的串串,今天意外收获了一枚绿松石的小平安扣,我一开始还在发愁要给鸟鸟坠个什么,它就出现了,绿松石盘出来会非常好看的,鸟鸟我看好了哦!

图6:春花儿的串串,我换了串籽大的串串,油性更好了,下面那颗蜜蜡的平安扣是我自己磨出来的,纯手工纯天然😘

图7:楼楼的串串,葫芦小蜜蜡也是我雕的,第一次雕刻不太好看,所以我玩命的打磨抛光来掩盖我的雕工丑的事实,希望不要嫌弃它OTL
评论(7)
热度(22)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