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白蝶  

早上我睡得正香,就看到手机提示让我去快递柜取快递,我超开心,以为是我买的文玩配件到了,可我一看那电话,这不是韵达快递么?我明明记得我那快递是圆通啊!于是我钻回被窝心安理得继续睡(啊?!),刚刚起床蓬头垢面和个鬼一样跑出去取快递,打开快递箱的时候我一脸蒙蔽,这是啥?!阴阳师?!我没买阴阳师的东西啊?!难道又是春花儿给我买东西了?!我抱着个阴阳师的箱子在小区里走,路上好几个放学的学生用异样的目光盯着我(看什么看?!),回到家拆开盒子一看,突然想起来是前段时间那个大神翻牌活动给的奖品,啊……感叹一下我的记忆力😑

评论
热度(31)
© 白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