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今天我遇到了一个牛逼的人,在我一个文玩的微信群里,他各种说我的图画的不好看,我本来无心理睬的,结果他越说越起劲儿,拿出了一副“我是顶级大师,你得认真聆听我的教诲,你听我的教诲是你的荣幸”的态度,群里人看不过去了就问他,你这么说说明你画的很好看啊!然后他很自豪的说:我画画很牛的,尤其是素描。然后很自豪的发了几张彩铅和素描图,其中一张灰灰的甚至黑作一团的图他很自豪的和我们说,这是他画的最好的一张,好多人想买他都没卖,还有人追着问他要签名,后来群主看不下去了,就说:他们和你要签名是觉得你签名比较好看。我就emmm……

不久前,他还拉进来一个女孩,说也是美院的,后来,群里男的比较多,多半也不懂画画和设计,就捧捧臭脚,然后群里有人就把我画那套阴阳师的明信片发出去了,瞬间所有人一边倒,就说,这个还有么?多少钱?自此那个女的再也没说过话。

事情本来过去了,结果今天这个妹子又冒了出来,发了几张设计风格的图,号称自己四川美院毕业的,干了一年设计,现在自己干了,我本来想夸夸她,谁知道我还没开口,她说,我学设计做设计这么多年(工作才一年还这么多年……笑死我了) 从来没人说我的设计不好,因为说我不好的他们都不懂设计。

我彻底囧了。当然,群主现在已经把这俩自豪男女请出去了,但我就想单纯吐吐槽,因为已经被这对雷的外焦里嫩了。

评论(23)
热度(32)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