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画手绝命挑战#

今天空闲就玩玩这个,挺有意思的。

我就直接从lofter里发过的图翻了,就按倒序放吧






1、第六层——2018最喜欢的作品 
 《浪》——当初画的时候一直都在紧张表现不好,然而没想到画出来把我自己惊到了。




2、第五层——分享作画过程图


算不上有多细致的过程,但是是我第一次留画宣纸的过程,随便看看就好了




3、第四层——尝试用左手画一张作


能看出是个大头我就满足了OTL



4、第三层——画出当下眼前场景的草图 

对对对,冬天太冷,我现在就窝在被窝里画画【泥垢!



5、第二层——分享绘画时最爱用的BGM

很……那啥是不是OTL,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前几个月还痴迷《好汉歌》 


 

6、第一层——分享作画工具 

中华绘图铅笔+生宣本+青玉案+斗笔(好像没什么名字随便买的)+马利国画颜料

评论(165)
热度(77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