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我给你们说个特别无语的事😑,刚才我上平安京给连连调了个装备,调完之后去试了一下,结果遇到一群猪队友😓,尤其是荒!我就没见过这样的荒!一开始是鬼使黑和鸩把我从下路赶到中路,中路的荒同学看我过来了,就站在一边看我拆塔😒。
荒:一目连你跟着我干什么,别处去!
我:???大哥我就一辅助你让我去哪儿?
荒没搭理我,过了一会儿。
荒:我不用你帮我,一边去!
我:大哥你确认吗?你把刚才说的话再说一遍?
荒:滚滚滚!别处去!
我:别后悔哦!
说完这话我打算撤,结果荒先我一步走了,好吧好吧,大哥你强,我一个人来,反正咱吃的都是刀子,杀不了人总能拆塔吧。结果,我不但杀了大天狗两次,还拆了俩塔,而离我而去的荒同学被杀了三次最后一次还被塔打死了……
荒:555!!我错了!一目连我这就回来!
我也不说话,看他蹭过来我转头就去别处。
荒:别走啊!你一辅助去哪儿?
我跑到下路帮鸩拆塔,荒也蹭过来。
鸩:滚回你中路去!
荒:一目连是我的辅助啊!
鸩:一目连是下路的谢谢,麻烦你退回你该退的地方!
荒:一目连我害怕!你跟我走吧!
鬼使黑:一输出你丢不丢人?刚才不是叫人家滚?
荒:我错了……
我:你没错,我刚才走错路了,你也赶紧回去吧,小心被拆塔。
荒:……

评论(8)
热度(19)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