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睡前给你们讲个特别搞笑的事,今天坐飞机回国,临降落之前,有个大爷吃的不对付拉肚子了。
空姐:洗手间马上就关闭了,您要不下飞机再去吧,反正快降落了。
大爷:不行我快拉裤子里了!
空姐:……
大爷不由分说,直冲进厕所。
空姐:那您千万扶好,降落的时候怕您摔了。
大爷:放心放心!不会影响你们降落的!我坐里面先不出来了,等你们停稳了我再出来!
空姐:……
飞机降落停稳以后,大家都往下面走,我和二傻看人快走光了才起来往外走,这时候,拉肚子的大爷从厕所出来了,他老伴就在我们前面走,就看大爷红着脸低着头拉着老伴就往外走。
老伴:你走那么快干嘛?拉完了?
大爷:……
老伴:怎么了?
大爷:飞机降落的时候,我没坐稳,屎全粘裤衩上了……
老伴:……
大爷:我把裤衩脱了扔厕所了,想从茅坑冲下去,可是下不去,咱们赶紧走,一会儿让空姐发现就不好了!
老伴:……
我和二傻跟在后面,憋笑憋的脸都绿了😑,大爷真……我服了!

评论(2)
热度(18)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