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先谢谢私信我的小天使们!我刚发了个退双龙圈的话就跑过来问我,真的特别谢谢你们,为嘛突然好想哭,谢谢谢谢,千言万语也就只有这两个字回复你们了,谢谢你们!你们都是我爱的人,以后不再双龙圈混我也一样爱你们么么哒!
刚刚小天使们一直在问我为什么要退圈,本来真不想说,但问的人太多,我就在这统一说一下,我没有和谁吵架,也没有人欺负我,就是累了不想混了,其实从那次圈里闹的沸沸扬扬的那件事开始,我就不想混了,因为感觉没了激情和爱,喜欢的人和喜欢的文不在了,就没有支撑下去的理由,虽然后来我说过是为了基友出本子才决定再画一阵双龙,但也是力不从心,质量越来越糟,我不想当不负责的作者,我希望我能认真对待我爱的角色以及爱我的粉丝,所以既然真的没激情那就干脆不动笔,不会为了画而画。
双龙圈冷了,虽然仍然有很多太太努力支撑辛勤更新,但是我却找不到喜欢的那一种,有时候为了找文,慌不择路,一不小心就踩雷,不是撞见借鉴,就是灵感来源xxx,虽然标注了,但我仍然觉得不妥,就好像你提刀杀人了,回来对大家说自己杀了人一样,因为表明了所以可以这样做,我一直觉得灵感来源也好,借鉴也好,根本的东西是别人的,别人只要不同意,你即便标注了也无法改变你未经别人允许就拿了别人东西的事实,再者就是ABO这种,其实我不雷ABO,甚至生子,只要写得好,有理有据合乎常理,我都可以接受,但那些在信息素上玩搞笑是个什么情况我就真不能理解了,我就当是搞笑吧,毕竟我也不好说拉踩角色什么的,这个时候,能有人产粮就是值得尊敬的,还是谢谢依然努力产粮的同好,以及爱我同样我爱的你们,咱们有缘会在下一个墙头见!各自珍重!

评论(20)
热度(15)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