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我今天难得失眠,然后就去打平安京解闷,那个嘲笑追媳妇的夜叉就吵着要跟我组,我说我不习惯,但拗不过这货撒娇,只好答应,虽然是组,但我用的是鬼使白,那货乐了,直接换了鬼使黑,荒也换成了鸦天狗,另外两个是他群里的,红叶和鸟姐。我家下路没人,于是一出场我就奔着下路去,我本以为是我一个人或者是红叶鸟姐跟来,谁知道我一回头,鬼使黑屁颠屁颠地跟上来了。
鬼使黑:弟弟!我来帮你!
我:……
对面的首无和辉夜姬都囧了。
我:你一近战玩下路行么……
鬼使黑:不行也得行!为你也得来嘛!
我:……
鸦天狗:……
首无/辉夜姬:……
鬼使黑:干嘛!我喜欢你好不?不然我疯了跟你跑这儿?
鸦天狗:那是我的人。
我:……
鬼使黑:现在是我的!
鸦天狗:信不信一会天罚你!
首无:鸦天狗能天罚了?!
我:……别理。
对面的金鱼姬被聊天记录搞得一脸懵逼。
金鱼姬:你们家这是什么诡异的画风。
我/鬼使黑/鸦天狗:……
后来我囧不起了,求着鬼使黑去打野,然后一个人对付首无和辉夜姬。
鬼使黑:你行吗?要不让红叶下来你上去。
红叶:鬼使黑你够了!我也是一中单,下去我也怕死啊!
鬼使黑:……
我:没事,再来一个我也行。
我杀了首无三次,后来被跑来帮忙的酒吞杀了。
鬼使黑:卧槽你家真行!人家说能1V3你们还真上三个!欺负我弟真不要脸!
首无:大哥你讲点道理好不好,你弟那么凶,杀我三回了好吗……
鬼使黑:活该啊!
首无/我:……
整整一局拖了很久才结束,我无比想钻进地缝,甚至想干脆挂机算了。
鸦天狗:他太逗比了下局还是换回来吧||||
我:嗯。
鬼使黑:你们俩太过分了,站家里聊天看我挨打!
鸦天狗:打死了比较顺眼。
鬼使黑:卧槽!

评论(3)
热度(25)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