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今天平安京打的不快乐……应该可以这么说。
好长时间没见荒出现,今天难得遇见,但他心不在焉,连夜叉都说,被对家同一个人连杀三次,这绝不是他。
荒一上来就和我说:你别给我打辅助了,玩中单吧。
夜叉:那你呢?您老人家一人玩下路去送人头???
我:出什么事了?
荒:没事,觉得你中单玩的好,想看看。
我:那打完这局我换大天狗。
游戏一开始就不顺利,当然玩的就不快乐,荒稀里糊涂的,能被对面白狼杀的无力反击,我就觉得莫名其妙。好不容易推了一个塔,我俩正往前进,他愣是没看见妖狐从正面直杀下来,只有半管血的他两下就挂了。
荒:你快跑,别跟他较劲!
妖狐:自己都挂了还顾着别人。
玩成这样,我今天莫名觉得窝火,就是不想听荒和我废话,掉头就冲妖狐杀过去,妖狐被我猛的反击吓愣了一秒,我开了四个罩子,所有技能连同普攻一起,把妖狐干掉了。
妖狐:我靠!你们家一目连是疯子吗?我不就杀了个荒吗?
我:杀他就不行!
荒:你小看他了。
妖狐:我错了我错了,惹不起惹不起,可是白狼杀了荒三次啊!干嘛就杀我杀那么狠!
我:等我抓着白狼,一并杀。
白狼:……愁的。
夜叉:妖狐你惹谁不好,非惹我们家小美人,他凶着呢!
妖狐:我领教了||||
纵然如此,我们还是输了。我遂了荒的心愿,第二局换了大天狗。他依旧玩荒,只不过辅助换了辉夜姬。
我开局没多久就推了一个塔。对面便把所有火力集中到中路杀我。我1v3在中路继续向前推。
夜叉:卧槽,小美人你扛的住吗?
荒:我帮你。
我:不用。
对面鸩挂了,在世界频道里嚷嚷。
鸩:大天狗你是不是开挂了,一对三能杀成这样!鬼才信啊!
夜叉:别胡说八道,自己玩的烂就说人家开挂,积点口德,小心胡说一会死的更惨!
鸩:……
对面被击退之后,我习惯性的往下路找荒,辉夜姬挂了,他正被以津追杀,两人都还差一丝血的时候,我冲上去吹了阵风,以津连同后面跑过来帮忙的雪女全吹死了。
荒:我以为死定了。
我:不会,我在。
夜叉:荒哥,我就说你还离不开他你非装逼赶人家去中路。
荒:滚啊!
辉夜姬:什么情况?
夜叉:荒哥离了媳妇活不了。
荒:让你闭嘴!

世界频道里一连四条哈哈哈哈,突然就很想全场封印了。

评论
热度(18)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