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打了一局平安京,荒工作忙,很久没出现了,最近都夜叉陪我玩,于是我们开启了深井冰的逗比战斗模式。
对面也有一个荒,感觉还是挺正经的玩家,但就一个毛病,喜欢追着我杀,夜叉就很不爽。
夜叉:对面那荒我劝你善良,别老追着我们家一目连杀,小心一会儿把他惹急了你死的难看。
荒:……
我:……你闭嘴吧行么……
对面杀生丸:哈哈哈哈,我挺好奇一目连杀荒的!
夜叉:你别小看他,他真能。
我:夜叉我劝你闭嘴!
一边说着我们一边中路集合,混战的时候,我看都没看清,只顾着扔减速开罩子,莫名其妙杀了他家的荒。
对面的犬夜叉:啧啧啧,真小看你家一目连了,真能杀荒啊……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都不知道怎么杀他的他就死了……对不起对不起!!
荒:没事,我也没看清,莫名其妙就死你手上了。
我:……
夜叉:哈哈哈哈
后来,我被这位荒杀了两次,杀到第三次的时候……
夜叉:荒你是不是报复!
荒:我真不是故意的,刚好就杀到他……
我:没事……辅助要有不怕死的精神……
红叶:我为什么有种你们在相爱相杀的感觉???
夜叉:那可不行!!他是我荒哥的人!就是没荒哥还有我!怎么也轮不到对面那个吧!
荒:……你们这么编排自家辅助真的好吗?
我:别理他们。
荒:哦好。
荒:要不你给我打辅助吧,我挺喜欢……
红叶:你这公然挖墙脚啊!
夜叉:不行!
我:……
敢问网易为什么让我遇到这样一群戏精队友= =b,再也不想玩平安京了可咋整……

评论(6)
热度(18)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