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白蝶  

打平安京的时候,荒出现了,我们就开了一局,只能说运气好吧,一开始被对方连拆了三个塔,我们都觉得赢不了了,以津甚至都开始自暴自弃。
以津:荒哥我就不明白了,你一法师老玩下路什么套路?打得过射手吗?!
荒:我喜欢。
夜叉:他喜欢一目连,懂不?
以津:……
我:……
荒:皮又痒了……
夜叉:……
对面小松丸:我说呢,打我半天打不死这契而不舍的,原来是为了媳妇。要不我让让你,让萤草别加血了,你打死我一回?
荒:||||
夜叉:你给我荒哥留点面子!
荒/我:……
好不容易推了一个塔,我们跑到中路去团,我被他家茨木抓死两回,而且那茨木之后看见我就抓,大概是觉得我比较好抓😑,荒就不高兴了。看见茨木冲过来就扔个控制狠揍一顿,而且是带着夜叉围追堵截茨木,我累死了,满场找他俩……
对面茨木:大哥我哪儿得罪你们了,怎么就盯着我杀???
夜叉:你4不4撒?谁让你专挑一目连抓??
对面茨木:我没有啊!混战我乱抓的我也没看见!
荒:我看见了!
对面茨木:……
茨木打不过,掉头往家跑,被我家躲在草丛里的大天狗吹死了。
对面茨木:……干得漂亮。
大天狗:荒哥我给你媳妇报仇了!
荒:多谢!
对面犬神:你们家真欠揍!
夜叉:过奖过奖!
对面犬神:……
犬神带着他家那一票小伙伴从中路杀下来,除了我和荒,其他三个全挂了,而且我和荒都是残血,他家以为我俩大概就是跑回去,所以有恃无恐的去杀大蛇,谁知道我和荒心照不宣冲了过去,他家还没反应过来,被荒开的大招打的四散而逃,人没死一个,可是……蛇死了。
对面犬神:我靠!我的蛇!
对面小松丸:瞎了……
我护着荒挂了,荒回来加血的时候问我。
荒:你没血了还想着去阻止他家打蛇?
我:我就知道你肯定去。
对面犬神:你俩够了!撒狗粮还抢蛇!
对面小松丸:闭嘴吧,你自己就是狗= =
对面犬神:……
就因为意外抢到了蛇,我家赢了,在还剩一个塔的情况下,他家犬神直跳脚。
对面犬神:别再让我遇到你俩!
夜叉:再遇见还喂你狗粮,乖!
对面犬神:……

评论(5)
热度(47)
© 白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