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刚打百鬼弈,我当了一回电灯泡。我们队有对双龙,特别有爱。

红队有个夜叉,特别生猛,第一轮的时候我杀了他一次,结果他就记仇了,处处针对我,对我围追堵截,就杀我。双龙那两口子处处保护我,我用的鬼使黑,一近战,感觉就和带了俩辅助似的,夜叉刚要冲过来,荒扔个控制,夜叉动不了了,我就跳出去玩命揍,控制刚解除,夜叉要跑,连连扔个减速,夜叉跑不动了,就被我打死了,这个流程玩了好几轮,我们乐此不疲。

夜叉:鬼使黑你太jian了,有本事跟我1v1!

我:没本事

夜叉:……

我总是被这对双龙保护着,夜叉逮不到机会,终于赶上黄队来我家抄家,他趁机混进来,我们队荒挂了,剩下我一丝血,夜叉觉得杀我有望,就玩命打,谁知道连连机智的给我套了个罩子,就这么运气,凭着罩子的保护,我活下来了,顺手砍死了夜叉。

夜叉:我靠,风神你那膜也太厚了吧!

荒:gun!

夜叉:……bbbb

我:你别赖人家,你有本事砍死我

夜叉:没本事……


然后,我第一次用鬼使黑打了mvp。

评论(8)
热度(73)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