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本来想着入夏之后再发吧,但是又觉得无所谓,现在就发了吧,明信片的第三张了,对,我难得画了光切,很多人知道我吃茨狗,吃双龙,吃童缘,但却不知道我吃这对,因为她们都觉得,这对的风格不像我的菜,但是她们错了,只是因为她们从来不知道我喜欢源赖光。

我喜欢源赖光,不是在他洗白之后,而是从一开始就喜欢。或者说,其实不是喜欢,是同情和心疼。

源赖光这家伙看着强大,风光,但想到这些的背后要背负怎样的沉重和责任。源家家大势大,任何的决断都可能影响一族的命运,他坐在家主的位置上,我实难想象,是怎样的孤独与寂寞。他骗鬼切也好,怎样也好,我亦是觉得他是在乎鬼切的,因为在乎所以骗。身边的基友都在骂他,恨不得看到鬼切就要把源赖光拽出来骂个狗血喷头,渣便成了他的标签,我看着,却没法替他说话。直到他洗白的那天,我忍不住哭了出来。

这对我早晚要画的,不是今天也会是明天,只是这对的感觉不同以往,画起来太吃力了,所以可能这张图会是我画过的唯一一张光切,希望有人会喜欢。

评论(31)
热度(56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