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有句话叫“道不同不相为谋”。
一个观点,有人认同就一定会有人反驳,但是对于昨天晚上的那篇随便写的东西,不过只是我说给基友的几个学生的个人想法,我确实觉得,画技不够成熟的时候就谈约稿和稿费问题有些早,而说到画画的时候那几个孩子又高喊着“我是真喜欢画画”,之后就会因为稿费和真爱反复讨论。
至于说我家境怎样,结婚与否,想安静画画还要接稿的问题我只想说……我家境的问题,我现在所得大部分也是结婚后才有的,而结婚也是人生中要经历的一件事,至于接稿子,我确实不靠接稿子赚钱,家里有房子出租钱也孝敬父母了,毕竟这房产也不是我的,我真还不好意思要,接的杂志社也是结婚前穷困潦倒的时候被编辑有幸看上才一直接到现在,只为开心和帮朋友,毕竟杂志社照顾我这么久,说走就走的确不太好,而私单我几乎不约,因为不想也没时间,这些问题除了三次元基友和某个地方我随便说说几乎就没人知道了,我很好奇,你是怎么了解到我这些情况的呢?
嘛!了解情况的话应该了解的透彻些,我感慨基友的烦恼倒惹出了你这么多反驳,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还是那句话吧——“道不同不相为谋”,我没有指桑骂槐也没有指代针对谁,所以有些事,先了解清楚再说吧,起码穿上正装好好说话才好嘛。

评论(16)
热度(26)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