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小的时候无比盼望长大,想成人了就能勇敢的面对很多困难,疾病,甚至理所当然的认为一些事是成人之后必该承受的,如今长大了,仍在面对它们的时候感到迷茫。
今天下午穿刺,下床的时候我没爬起来,一直跟着我的医生扶了我一把,老大夫今年六十多了,身形瘦小,从我查出这个病,一直跟着我做各种检查,每次检查完,我都会忍不住说谢谢,如果说曾经很多事我都会愿意对人说声谢谢视为礼貌,那如今却是真心的。
我躺在床上,麻药过了疼的睡不着,大概会倚着这个姿势撑到明天手术,然后幻想再活二三十年,入院的频率越来越频繁,那时的自己还有没有这样多余的感慨。

我支走了我妈和二傻,想我今晚肯定会折腾一夜,不想让别人跟着我受罪,我想试试一个人到底能有多坚强。我很想手术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不要让亲人跟在我身边,这样我是不是就会特别勇敢的坚持下去。

希望明天快点到来,希望一切都好!

评论(37)
热度(31)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