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难受睡不着就去打平安京,没想到意外的遇到了极暖的事。
灯姐走中路我没想着有谁跟着我,一般只有下路才有辅助跟着,刚一开始我没注意,一心就想着先打小怪升级,就没注意自己掉血已经过半了,刚想跑回去加个血,对面的清姬就给我中了个减速,那血掉的我一下就方了,正在这时,我一转头发现身后居然跟着荒,砸了个伤害就把清姬砸跑了,然后他还在频道里说了一句:别怕,我在,快回去加血。我顾不上敲字道谢,赶紧点了回城。过了一会儿我回来,又看见频道里有人说话,是上路的大天狗:荒哥你过来帮我打呗。估摸着他是个新手扛不住,我就往前冲了一下,意思是让荒上去帮他,谁知道荒没理。大天狗第一次挂的时候,感觉那语气是在埋怨,而且感觉这人和那个荒应该是认识的,他挺不高兴,在频道里又说:你老跟着青行灯干嘛,她又死不了。我真觉得有点尴尬了,趁着回城加血的功夫在频道里跟荒说:你去吧,我一个人能行。荒可能也觉得不理大天狗不太好,钻进草丛的功夫还给我回了句:小心。之后我一路清怪拆塔,大概是因为荒一直帮我,对面的清姬就没升起级,被我连杀了两次,第三次她快要挂的时候,对面姑获鸟耐不住了,躲在草丛里伏击我,我看情况不好,掉头就往回跑,没想到对家的万年竹又在后面阻截我,我顺手一个减速,清姬又死了,我也被姑获鸟和万年竹打死了,荒这时正帮着大天狗在上路打鸦天狗,看见我一死,直接冲下来,荒一走,大天狗根本没反应过来,一个愣神瞬间就挂了,他极其不爽的态度在世界频道里叫起来:荒你干嘛!青行灯那么重要啊!荒杀了万年竹,回城打了四个字:给我闭嘴。他俩这对话敲在世界频道里,对家万年竹开始八卦:你们家干嘛呢?我能理解为荒在把妹吗?我/荒/妖狐:......
大天狗因为这个开始闹脾气,窝在主城不出来,于是这场较量就成了四打五,大天狗一闹,我就不好意思再跟着荒,一个人去上路填大天狗的缺,打到一半,发现荒又跟来了,我觉得尴尬,就往中路挪,荒还跟着,我有点忍不住,钻进草丛在频道里问他:你老跟着我干什么?他没理我,等杀完清姬回我:怕你死。我这时候更方了,看着对家没剩几个赶紧回城,又在频道里问:你跟着我,别处怎么办?这时候,我们队妖狐突然说了一句:我们打。好吧……我跟着荒,一路清到最后,不得不说这人的微操技术真的很好,荒我也用过,感觉操作起来很麻烦,他似乎用的很自如。如果战斗结束的点赞系统可以点100个赞,我愿意把这100个赞全点给他。后来加了好友和他聊天我才知道,他竟然也觉得我微操技术好,这是我打平安京第一次被人夸技术好,我说我死了好几次,他说:被围攻的时候还能记得杀个人再死,挺好!我实在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打了大半宿,遇到这么个事,算不上有趣也算不上八卦,拿出来分享一下吧😂

评论(2)
热度(23)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