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我家小区附近新开了一家物美,晚上遛弯的时候我和二傻过去转了转想买点明天做饭的食材,买完菜和虾之后二傻说想在家里备点方便面,于是我们就绕道泡面货架去看,就在我站在货架前面犹豫的时候,身后一个超市导购的阿姨幽幽的开口了。

阿姨:姑娘,别看了,李泽言昨天就被抢光了。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她说的是啥意思,正懵逼的时候发现面前货架上放的一堆藤椒泡面,瞬间明白了,阿姨!我没看藤椒泡面啊!那个真的没打折,我有痔疮不能吃那个啊!阿姨OTL……这个时候二傻遛过来了。

二傻:要不你换个人买?

我:???什么???

二傻:阿姨不是说李泽言昨天就被抢光了么?

我:……

我真没想买藤椒泡面啊!!!

评论(6)
热度(27)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