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我最近肯定是看电视剧看多了,做梦串场,串的稀里糊涂,昨天晚上做了一宿梦,梦见和酒吞茨木去盗墓,我们在山里走,不知道怎么着突然就飞起一大蛾子,个头大的铺天盖地,它一飞,别的小蛾子就跟着飞,弄得哪儿哪儿都是粉,差点把我恶心死,后来我们就玩命跑,为了躲这恶心的粉,就跑到一个洞前边,我一抬头,马耶!这不盘丝洞吗?里面是不是有蜘蛛??后来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把这洞门打开的,进去一看,哪儿特么有蜘蛛,就是两尊石像,我们把那石像扒拉开,下面就出现了一个密道,密道两边有石灯,随走随亮(声控的???),再后来我们一直走,走到头又是一扇门,什么宝贝都没有,门后面有什么我也不知道,梦到这就醒了😂

评论(2)
热度(23)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