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事实证明,我妹也是个神人,今天她来我家借宿,一眼就看上了我的那只大个的茨球,我跟她说要是你喜欢就拿走吧,放我这我也是摆着,她死活就不肯,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但就在刚才,她突然问我卡里还有钱么,我说稿费刚给结的,你要多少,然后她神秘兮兮地和我说想买茨球,我让她把我那只抱走,她就不肯,我拗不过她就跟她说你用我淘宝买吧,省的转钱,她就玩命的买了四只最小的。

我:你挑个大的买啊,不用给我省钱。喜欢哪个就买。

我妹(一本正经):不行,姐,你身体不好,挣钱太辛苦了,我不能花那么多,大的太贵了。

我:你买这么多小的都够你买一个大的了!

我妹:小的便宜,可以多买,买回家可以堆一起,大的不能堆。

我:……

我竟无言以对,你说的都对OTL

评论(5)
热度(56)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