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刚才打个平安京笑死我了,我和我姐们儿外加一个不认识的一块组队,我抽了个鬼使白,姐们儿用的络新妇,那位不认识的朋友是两面佛。

一开场的时候,红队就盯上我们了,他家鬼使黑专挑我家杀,一上来就想一锅端,本来没什么,结果黄队也来凑热闹,我心想着这下肯定死了,可是好巧不巧,这时候我大技能出来了,冲到我家的红黄两队此时已是残血,我开个大技能,红队全挂,黄队一看情况不妙,掉头就跑了。

红队因此就记恨我家,鬼使黑专盯着我杀,一会藏花丛偷袭,一会带着一家子围殴,但结果都是失败。

杀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杀了半天,感觉就只看见红队了,黄队呢……?这时候我才发现,我家两面佛没回来加血,而是跑到黄队家里不知道干嘛呢。

我:大姐,咱还是去看看吧,那位仁兄1v3呢!

我姐们儿:快走快走!

我俩血都没加满就冲过去帮忙,结果到了黄队一看……嗯……我们回去加血就好了,黄队三个全是死的,两面佛在人家把人家打的死去活来,乐此不疲,我和我姐们儿刚想出去,就看到红队也杀过来了,我刚想开大技能,结果没想到,红队三个看见我掉头就跑,我和我姐们儿追过去把他家一锅端了。

红队夜叉:能不能别这样!我们都跑回来了你还追着杀!

我姐们儿:跑才要追啊!

红队夜叉:QAQ!

这一局仿佛是我打过的最轻松的一局了

评论(1)
热度(40)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