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昨天《陈情令》完结了,一切还像以前一样平常,然而,今天早上我刚起床,在我汤药刚喝了一半的时候,二傻和个傻子一样从厕所出来,一本正经的看着我——

二傻:亲爱的,你觉不觉得我很像夷陵老祖?

我:……?

二傻(特别开心):是不是很像?

我:嗯……夷陵老祖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后来我上厕所了,他在客厅盘串。

二傻:你说,我是不是很像夷陵老祖?

我(我真想不出来哪儿像大哥!):肖战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二傻:能不能好好夸我?

我:……《陈情令》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在他又将开口胡说八道的时候,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你是不是喝酒了?

二傻:?

我:哥儿们你喝的什么酒啊?

二傻:??

我:你再胡说八道信不信我让你这一天都说不出话?!

然后你们绝对想不到,这货竟然做了一个特别乖巧的表情,然后双手捂住嘴,我瞬间就觉得世界都和我想的不一样了,我真怀疑我起了个假床OTL

评论(4)
热度(27)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