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画花花。

今晚真的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和很多年前喜欢的一个人聊天,我说我病的太痛苦了,有时候真的有轻生的念头,我把我戴了很多年的一串珠子留给她,告诉她,万一哪天我想不开真跳楼了,你就当是个念想留着它吧。她劝了我三个小时,跟我说很久以前我们之间的事,我从没想过,我们分开这么多年,在我最痛苦难过的时候,会是她留在我身边,她和我说,不管怎样,都要好好活下去,一起努力,慢慢变老,到我们老了,再一起把那些最初的事情拿出来说,一定能写一部很有意思的小说,好,我努力,尽量活得久一点。

评论(18)
热度(74)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