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昨晚我做梦了,闹腾了一宿,我梦见源赖光讨伐大江山,酒吞被砍了,我天真的以为自己在梦里就一看电影的,自带真空,结果我想多了,他们打来打去怎么就朝我这边打过来了,吓得我撒腿就跑,一边跑我一边还在想茨木那货哪儿去了(都这会了我居然还在想这个|||)。我到处找地方躲,但总感觉有人会发现我,我明知道是个梦,拼命想醒过来,然而不得,就这样折腾了一夜,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梦到这段我真是怀疑我最近抽票子是不是老莫名其妙抽到酒吞和茨木,我求求他俩下次概率能不能别来了……我捅了大江山的窝了,一仓库的酒吞茨木,就和大市场批发来的一样😑

评论(3)
热度(24)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