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最近我一直在回顾《浪客剑心》的动漫,我发现宅久了,连志志雄那种根本看不清脸的人我都觉得他是一帅哥,其实他没烧坏的时候真的挺帅的。我已经很久没看到过我家二傻以外的男人了,不,是除他以外的人,看个电视都觉得无比幸福。前几天,我在冰箱里意外发现了半个月前我妈送过来的一根苦瓜,表皮都长毛了,这要放以前,我二话不说直接丢进垃圾箱,然而现在的我已经吃了将近一个月的大白菜,发霉的苦瓜也是稀罕物,我干脆就把皮削了吃掉,非典那年那么恐怖,我都没惨成这样,现在我无比怀念外面的蓝天,只要能让我自由出门,我保证以后不当宅女了OTL

评论(1)
热度(19)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