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大半夜的,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睡了,但是我睡不着,原因不是我失眠了,是我真的有点害怕,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闺蜜和我说,她三刷《山河剑心》的时候,看到一群人在出云寺抢朱阳册的剧情,然后当时沈峤被迫读了朱阳册,我闺蜜脑子秀逗了,居然跑来和我说,你说,这朱阳册啥内容我也听到了,这样来说,是不是我也可以去修炼了。我吓坏了,也不知道她怎么就能想这么一出,于是我就和她说,不管这个是真是假,这种东西都不是胡乱练的,搞不好真的会走火入魔啊……然后她真的吓到我了,因为她这个人脑子特别直,有的时候小孩子都不信的事她都能信以为真还付诸行动,我害怕极了,就给另一个朋友说了这件事,我问那个朋友:走火入魔了是不是医院都没得救啊?我朋友就说,一般情况下,走火入魔就真的需要找个内力高深的人才能解决问题了。我就……了,这个时候,让我上哪儿去找内力高深的人啊……和尚?道士?和尚道士可能我还能找到,但是内力高深的,你让我哪儿找去?我真帮不了她了。

我闺蜜说这事的时候,我俩一直在聊天,然后她突然就没声音了,也不知道这货是突然睡死过去还是出了什么事情,我就煎熬着想着要不要帮她叫个120,万一大姐抽风,真的走火入魔啥的,和尚道士我是找不来,也就只能帮她报个120,虽然我觉得可能医生也救不了她了😑

评论(6)
热度(11)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