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小区解封后的第一件事,我就是挂了个号进医院看病,解封最后一天,我发现耳根后面长了个类似肿块一样的小东西,轻轻一碰巨疼无比,一开始我以为是这些天在家呆的多了,脖子落枕什么的,自己还揉了揉,结果当晚,这个小东西长大了,耳道也开始胀痛起来,我就觉得不对劲,赶紧挂了号,今天到医院一检查,发现它竟然是长在腮腺上的一个淋巴结,而且脖子上的淋巴结长了好多个,医生看到我的b超直接震惊了,他说你脖子这么多淋巴结不难受吗?我说还好,除了耳根处的疼,别处真的没感觉,医生于是对我表示很无奈。

评论(2)
热度(15)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