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P1:从东京开往名古屋的新干线上,我拍下的照片,日本的环境真的很好,只要不下雨,天空必蓝,景色超美。
P2:从名古屋转车到了桑名站,身后就是可以转车去多度的站台,然而我没看见,愣是转了两圈才发现😑。
P3:到了多度之后,我决定11路前往连连的神社,路上偶遇了这样一家,门口全是这家主人做的铁皮人,是不是很可爱?
P4:铁皮人家的对面,有一家看上去很有意思的一户人家,门前的花卉全部修剪成几何形,非常可爱,主人一定非常热爱生活。
P5:看见了吗?那就是连连神社的入口!
P6:终于到了,从东京长途跋涉到达这里,路上还崴脚,我也是对自己很服气,那天大太阳巨晒,但连连的神社那里却出奇的清凉,完全就是两个世界。
P7:从月读神社回来的路上,二傻领错路,我们走到了荒郊野外……
P8:看见没有,全是大野地……
P9:从世界堂出来,某个傻子开心的坐在酒吧里点吃的……酒吧里点主食,也是一个令我感到惊讶的事,难怪人家服务生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而我,全程都不想看他,我不想认识这个傻子😑

评论(1)
热度(27)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