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和荒打了一局平安京,终于觉醒了,再开局的时候,对面的山兔一直围着自家塔转悠。
对面的鸩:出来啊亲,你围着柱子转悠干什么呢?
对面山兔:我怕一目连!
鸩:不就觉醒的吗!怕什么怕!
说话的功夫,荒把他打死了。
对面鸩/山兔:……
夜叉笑到嘴抽筋。
夜叉:哈哈!大美人你真厉害!靠着觉醒就能把对面吓死了!
对面鸩:对面那没穿裤子的你胡说什么!你家荒趁人不备捡漏你还好意思说?
鬼女红叶:谁是没穿裤子的?
杀生丸:夜叉啊!
夜叉:我靠!我穿裤子了!
荒:你不都叫连小美人么?怎么改了?
夜叉:觉醒了,可不就是大美人了?
我:你俩够了……
推了一个塔之后,我们跑到中路去团,对面丝毫不给我们推塔的机会,混战到一起。
对面般若:你们别杀一目连先!
对面妖刀姬:干嘛啊!
对面般若:他好美!让他多活一会!
对面大天狗:般若你别在这发花痴!
推了一个塔之后,对面发起狠来,我开着免伤护着队友往家撤,退到塔底下,被对面包抄过来的鸩杀的就剩了一丝血,刚好他也一丝血,没来得及逃走,被塔打死了。
夜叉:结束之后我得给这塔点个赞,英雄啊!
我:救我一命,好险……
对面鸩:你们俩给我等着!
荒:你也给我等着。
对面鸩:……
之后荒稀里糊涂被杀了三次。
夜叉:荒哥你今天怎么心不在焉?
荒:连太漂亮,我老想看他,走神。
杀生丸:大哥,你结束之后随便看他,你的人没人敢和你抢,麻烦你认真点!
对面大天狗:你们这是公开撒狗粮?
荒:就是这意思。
对面鸩:……冲啊!打死那对撒狗粮的!
又是一场混战……

评论(11)
热度(33)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