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今晚我郑重的和二傻谈了以后的事,包括如果怀孕之后癌变的风险,不管在任何情况下,这件事情发生并且板上钉钉了,请无论如何尊重我的选择,我不堕胎,这个孩子我一定要保,一命换一命的事我早就想好了,只希望这货能认真对待,别一天到晚的说疯话,说要是我死了他就去做和尚什么的,大哥你又不是贾宝玉,你做什么和尚,你以为和尚是那么好做的吗?你做和尚我孩子怎么办?也跟着你当和尚?
我趁他睡着,把想说的话写在一张纸上,把能想到能说的所有的一切都写在那里,放进信封封存在床板下面,我希望这个信封永远不会被他拆开,当作是个秘密,在很久很久以后我突然想起再把这件事悄悄告诉他,那时候的他一定会笑我傻,不过这些在那时就真的不重要了吧。

评论(41)
热度(26)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