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基友今天突然跑来找我,跟我说感觉挺对不起我的,我一时有点懵,没明白她为什么这样说。她憋了半天,犹豫着说:我到今天才知道,你喜欢源赖光。我愣了一秒,差点笑喷出去。继而和她说:没事,你不是一个人。然后我又问:你对不对得起我和我喜欢源赖光有关系吗?她就一本正经告诉我:我们在同一个群里,完全没发觉你喜欢他,然后还在你面前吐槽了他一年,几乎天天喊着叫他出来挨打。我真的笑死了。她怎么这么可爱。她说的没错,自打出了鬼切,我这群基友个个都在心疼他,这我理解,鬼切确实挺可怜,但我跟她们不一样,我倒觉得,源赖光更可怜,不光可怜,而且孤独,甚至没有自由。每当我这群基友在群里吐槽他,我就只看着不说话,我不去争辩,只是觉得,和她们之间的感情不该因为纸片人而打乱,况且在他没洗白之前,我也没什么理由去争辩,任她们去说吧。倒是她突然跑来和我说这些,让我有点不知所措,还是那句:她怎么那么可爱😂

评论(6)
热度(37)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