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我妈前两天给我微信说她跟我爸没粮了,我连夜烙了点饼,炸了酱,拿了面条跑了回去。吃完饭,我妈突然指着手机跟我说:你前两天画这个挺好看,尤其是那个小姑娘,挺漂亮。我想了半天,我这段时间也没画过小姑娘啊……她说的是哪个???然后我探过头,发现她说的是前两天我发在朋友圈的一张过程图,就是光切上了一半色的那张,而我妈说的那个挺好看的小姑娘,是鬼切(ー ー;),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然后只好顺着她的话说:对对对,他另一个造型比这个还好看,我妈来了兴致,还问我哪天再画,我就嗯嗯啊啊地搪塞过去了……我知道我人体结构挺糟糕的,但也不至于男女不分,我画的就辣么像女的吗??这……这这……妈你说的都对!你就当他是女的吧。后来我和基友说这事,我基友说:可能你妈妈觉得他是长头发,所以就觉得是女孩子吧。对对对,鬼切是头发不短,但是!源赖光的头发不是更长吗!妈你咋不说他是小姑娘嘞?基友继续猜测:你妈妈可能觉得源赖光个子比较高吧。我:嗯……你们说的都对……你们赢了😑

评论(7)
热度(34)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