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鼻子堵的睡不着,只能去打平安京,意外的遇到了那个荒,就是被夜叉嘲笑追媳妇的那位,没想到他也没睡,那个嘴欠的夜叉也在,于是我们仨组队去打游戏,遇到了个极狠的对家,我们一直被压着打,死了无数次,我罩子开了和没开似的,就看荒一次一次在我跟前死。
夜叉开了小频跟我们说他想去把蛇打了,但是对面一直追的紧,想让我和荒去吸引火力,于是我们俩故意往前冲吸引对方注意,夜叉趁机溜去打蛇,可对方太强,中路塔被拆了个一干二净,我们这边除了夜叉还活着,其他人全挂,对方钻到我们家里来打,就等于我们活过来马上就又会被打死。
我:我一会开个免伤,尽量冲出去。
荒:能行吗?
我:试试吧。
尝试还是有效果的,免伤持续时间不长,但冲出去还是可以的。冲破重围之后,我一扭脸,荒呢?就看他开一免伤站对家中间放了个大招,我赶紧又往回跑,在免伤失效之前给他套了个罩子,对面死了一片,对家在世界频道里一统咒骂。
酒吞:cao!你家一目连真恶心!
犬神:打死他,一会打死他!
荒:骂谁呢?你才恶心!
我:别理他。
酒吞:你们两口子这一唱一和的,一会让你俩死一起。
我/荒:我们不是两口子!
山兔:你们不是双龙组吗?
我/荒:我们是两口子!
酒吞/山兔:……
于是接下来对家的攻击目标就都指向了我。
荒:你站家里别出来了,看家吧。
我:我是你辅助,你去哪儿我得跟着。
夜叉:荒哥我就说我没看错,这媳妇多好。死都跟你死一起。
荒:滚!
我一辅助必然不是酒吞和犬神的对手,即便有荒护着我也难逃一死。
夜叉:你们家有意思吗?就盯着我们家辅助杀?
酒吞:报仇。
酒吞刚说完就挂了,就看荒在频道里淡定的敲了俩字——报仇!
酒吞:……

评论(4)
热度(30)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