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春风十里不如你……

  笙一  

我不愿用这种方式圈粉

和群里人聊天的时候,大家无意间提起了关于“涨粉”的方法,说什么的都有,一个亲友调笑着和我说,不如你去卖惨吧,现在多少人都会以这种方式圈粉。
卖惨?那是什么?实话说听到这个词我觉得有点好笑,只让我想到了某档综艺栏目。惨这种事所有人都有,每一个人出生在这个世界上或多或少都会经历些不同寻常的困苦,而这些不过是人生经历的某处风景,没有必要过多提及,惨不是比出来的,不是说你的经历听上去令人悲伤我的经历没有令人落泪的冲动就是你比较惨,惨都是一样的,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悲伤难过,没有必要拿出来相较,无不无聊?以前总会听到有人说“你不知道,他那些事啊……唉,真是没法说。”没法说就不要说了,动不动就把过去N年的事拿出来当作圈粉工具有什么意义么?画图也好写文也好,经历都是必须的,你经历怎样的过程那是你的事,与他人无关,要别人关注你有的只是你的能力而非你的经历,经历怎样的过去我们都无法选择,而这些并不应该拿去作为拴住粉丝的工具,每一个人生来这个世界都不是一件绝对的幸事,神佛皆是,何况你我?
我不是个冷血的人,遇到别人的悲伤我会悲伤,遇到自己的快乐我一样快乐,只是为了让他人同情而故作姿态并以此圈粉,抱歉,我只有两个字“恶心”。
我不在意粉丝的多少,那要看我的能力,也不要说被那些大佬拉一把就能飞黄腾达的话,我没有什么兴趣更没有那个本事能让大佬高看一眼,有的只是普普通通画自己该画的画。

评论(9)
热度(36)
© 笙一 | Powered by LOFTER